会计学院学生党员举行政府工作报告和党章学习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2018年3月30日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活动站和 “红色筑梦”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在1405教室举行了关于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党章的学习座谈会。

会议第一部分,党员活动站全体成员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系统学习。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政府工作报告对未来祖国建设的展望既有宏观战略又有微观部署。从“过去五年工作回顾、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三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使全体成员全面领会了党和政府大政方针,加深了对国情国策的把握。

会议第二部分,党员活动站全体成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集中学习,对党章中的修改部分进行了详细的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学生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对党的政策和精神的理解,深刻领悟新思想、新政策,在日常工作与学习中做到融会贯通,统筹兼顾,以实际行动发挥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