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简介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是一个立志于服务会计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以弘扬新时代研究生精神为使命的学生组织。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包含6个部门,分工明确,能高效完成学院有关研究生的各项任务,是会计学院下设的优秀学生组织。

计学院研究生会组织架构图

办公室: 办公室负责学院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计划和策划案的起草,以及全体研究生档案的归集整理工作。办公室是维持研究生会正常运作的中心部门,是连接学院和学生的纽带。

生活部:生活部负责学院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资金预算和报销工作,是保障研究生会各项活动能够顺利开展的重要职能部门。生活部同学们财务专业能力突出,为研究生会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文体部: 文体部是学院开展研究生文艺及体育活动的组织部门。文体部组织编排的节目多次登上学院迎新晚会、露天文艺汇演的舞台,彰显了属于新时代研究生的独特魅力,其开展的体育活动也展现了会计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术部: 学术部是研究生会开展学术活动的重要职能部门。学术部主要负责协助学院举办具有经管类专业特色的学术讲座和学习经验交流会,是同学们获取学科前沿信息,学习新研究成果的重要渠道。

宣传部: 宣传部是学院举办各项研究生活动的宣传媒介,承担各项活动板报、海报、展板、条幅等的设计和制作任务,是向外界展现学院风采,展示研究生个性的重要职能部门。

新媒体部: 新媒体部负责撰写学院各项研究生活动的文案,并制作相关的电子宣传视频,同时负责研究生会官方微信平台的日常运营和维护,及时更新学院动态,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让全体研究生同学及时知晓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安排。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