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经济学院、保卫处举办《跟着总书记的“红色足迹”鉴往知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韩煦在1501报告厅作《跟着总书记的“红色足迹”鉴往知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会计学院、经济学院、保卫处等单位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讲座。
    韩煦深入阐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韩煦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 鉴往,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从滹沱河畔到宝塔山上,从遵义古城到沂蒙老区,从上海兴业路到浙江嘉兴南湖,从六盘山上到于都河畔,从河西走廊到香山红叶,从江南北国到松辽腹地,从长江天堑到雁门水边,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遍及革命老区、革命圣地。一个个“红色地标”,一座座英雄丰碑,标记着中国共产党人以牺牲和奉献铺就的革命征程,一步步蹚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人间正道,铭记着一个百年大党历尽艰辛缔造东方奇迹的光辉历史。韩煦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知来,面对新时代新格局下的挑战,要做到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胸怀民心。
    参加讲座的党员师生通过此次学习,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领略了一个不朽民族的生生不息,一个伟大政党的使命担当,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撰稿:白璐 审稿:张春明 摄影:奚迪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