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考核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8月28日—9月10日,历经14天,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2023级本科生军训画上圆满句号。会计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们顺利完成了一系列的军事训练项目和学习课程,包括理论知识学习、实际操作训练以及团队合作等。全体新生始终坚持纪律严明、刻苦训练的原则,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奋斗,全面提升了自身素质和能力。

      军训汇演作为对整个军训过程的检验和总结,是学子们展示成果的重要舞台。学员们身着整齐的军装,精神抖擞地步入操场。伴随着激昂的军乐声,分列式方阵展开队列编队表演,展现出整齐划一的步伐和铁血纪律。

      表演方阵队则迈着整齐有序的步伐,昂首挺胸地站立在操场上。2023级441名同学历经14天的勤学苦练,通过排列队形的方式将一面党徽和我爱哈商大、我爱会计学院展现在大家面前,《人民军队忠于党》、《当那一天来临》、《严守纪律歌》三首军歌连唱对应三个图案,嘹亮的歌声回荡在体育场上空,拳拳赤子心,殷殷爱国情,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174F8

131E6

16993

449EE

      本次军训汇演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学员们在军事训练中所付出努力的结晶。他们通过严谨的训练和团队合作,锤炼出坚毅的品质和顽强的进取精神。

      通过这次汇演,学员们向全校师生展示出他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自信和自豪,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会计学院2023级新生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以青春的力量与朝气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训练场上,学子们相识相伴,是军训的参与者,更是彼此成长的见证者。耀眼的迷彩绿,记录着热烈璀璨的青春。烈日下,少年们身姿挺拔,目光熠熠,以饱满的姿态迎接青春的洗礼。汗水悄悄浸湿迷彩服,那一刻少年们懂得:负重前行的军人保家卫国是多么的辛苦和不易。

5EE94

      通过反复的练习和模拟演练,学子们逐渐掌握了军事动作和技巧,并提高了协同作战能力,同时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责任感。

3F427

      迷彩青春,相伴而行。导生们用热情与耐心,陪伴学员们度过这个夏日。他们见证了彼此的迷彩青春。同时,导生们的守护与关怀,让原本彷徨和拘谨的学员们逐渐融为一体,在会计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找到那份独有的归属感。

      如今的导生们风华正茂,但明天的他们会更加闪耀!谢谢他们的陪伴,亦感谢他们的教导!

3FEE9

523E7

51360

  • 附件【军训视频.mp4】已下载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