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哈尔滨商业大学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本升硕项目宣讲会

作者:李新宇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2019年43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了科廷大学会计学院院长Saurav Dutta教授和澳华国际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生权先生,为会计学院的学生进行了一场本升硕的项目宣传讲座。

科廷大学会计学院院长Saurav Dutta教授,先介绍了科廷大学所处地理位置、经济环境、留学生的生活环境等。同时,重点介绍了会计学院与科廷大学3+1+1的合作项目。根据项目协议,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完成三年管理学学士学位(会计,审计或财务管理专业)的学习并满足科廷大学的入学及英语水平要求后,学生可获准赴科廷大学学习Master of Commerce(商业硕士),可选择Professional Accounting CPA Australia Extension(职业会计); Advanced Accounting CPA Australia Extension(高级会计)两个不同专业。

澳华国际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生权先生,详细介绍了申请科廷大学的英语水平要求、语言课程、申请流程、申请条件和学业费用等情况。在会上,同学们对于科廷大学的本升硕项目咨询踊跃,两位老师也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会场气氛积极活跃。

此次项目的宣讲会是哈尔滨商业大学与科廷大学一系列合作的重要部分,为会计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平台和方向。


科廷大学会计学院院长Saurav Dutta教授简介科廷大学

 

澳华国际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生权先生宣讲申请条件


会计学院2018级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现场聆听讲座

撰稿:李新宇 审核:徐鹿 摄影:李新宇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