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学院团委:

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已全面启动,现已接受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报名。今年西部计划实施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等7个专项。黑龙江省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对口服务地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四川。请各学院团委将报名方式向应届毕业生及时宣传、传达,引导学生详细了解西部计划相关要求及保障政策。

应届毕业生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方网站(http://xibu.youth.cn/)进行网上报名并如实填写报名表下载打印后,经辅导员签字、所在院系盖章,于2018年6月10日交所在高校项目办(设在校团委B03-1206室)审核备案。

联 系 人:胡笑彬

联系电话:84865460

附件:黑龙江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关于做好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商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24日

附件【黑龙江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关于做好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12次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