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教授参加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2023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23-06-11 点击数:

610日,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教授和副院长徐鹿教授参加了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2023学术年会暨理事会。


会议以学术交流和会计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主题,旨在积极开展对外经贸会计理论研究,进一步发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会员单位的作用。

张劲松教授在会上分享了哈商大会计学院会计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经验,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张劲松教授与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8家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与实践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交流。作为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副会长,张劲松教授还参加了学会的七届五次理事会,参与审议了近期学会发展的相关议题,为学会和专委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会议,张劲松教授和徐鹿教授与参会的各位专家、同仁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为会计学院会计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发挥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撰稿:徐鹿;审稿:张劲松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