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23-06-18 点击数:

2023617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河南工程学院承办的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河南郑州成功举行,本次年会以中国式现代化与会计理论和实践创新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计学院财务教研室副主任崔莹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议平行论坛第五组中做了参会论文报告,同时作为点评人对同组其他参会人员论文进行了学术点评。

17日下午,本次会议的八个平行分论坛同步进行,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围绕绿色低碳与投资管理”“数字金融与数字化转型”“财政审计与高质量发展”“技术创新与风险管理”“公司治理与信息披露”“会计教育教学与职业道德”“内部控制与财会监督”“税收治理与ESG管理八大主题进行汇报、交流、点评和讨论。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崔莹老师,在第五组平行论坛分会场进行了题为“公司治理、债务融资与企业投资不足”的学术论文汇报,并对“慈善组织理事会断裂带与会计信息质量:审计监督的调节效应”学术论文进行了点评。


1 会计学院崔莹教师进行学术论文汇报和点评


2 中国商业会计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合影留念

未来,会计学院将在科研学术领域中持续努力,通过参加学术会议进行深度学术交流,提升会计学院在国内的影响力和宣传力。

撰稿:崔莹;审稿:姜雪松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