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副院长徐鹿教授参加东三省及内蒙古地区 本科高校会计类一流专业建设联盟筹备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202372日,会计学院副院长徐鹿教授参加了在大连民族大学举行的东三省及内蒙古地区本科高校会计类一流专业建设联盟筹备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落实国家高等院校关于一流专业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战略部署,做好东三省及内蒙古地区本科高校会计类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国内知名专家东北财经大学刘永泽教授、对外贸易经济大学张新民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王化成教授、广东财经大学王华教授、南京审计学院杨政教授莅临会议指导,东三省及内蒙古地区兄弟院校专家十余人参加了联盟成立的细节商讨。


会议商讨了联盟章程和倡议书,组织结构和主要工作内容及近期工作计划。徐鹿副院长代表哈尔滨商业大学参与了东三省及内蒙古地区本科高校会计类一流专业建设联盟筹备工作商讨。


通过参加会议,对如何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如何在师资培养、凝练特色和教育改革等方面提升,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