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春日之约 绽巾帼芳华|会计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计学院于3月6日在1405会议室开展“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会议室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院长张劲松分别对学院女教师教师家属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坚守岗位尽责敬业女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愿会计学院全体教师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创造更优异的成绩。随后,张春明书记、张劲松院长为学院教师送上节日的礼物,希望大家心中有暖阳生活甜蜜!

室外春寒料峭,室内花香馥郁、春意盎然,会计教研室以“情暖春日 花香洋溢”为主题举办插花活动,并邀请专业花艺师现场指导一枝枝紫罗兰、康乃馨经过巧手修枝、组合,创作出一篮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花艺作品,过花语传递着对女教师的祝福,缓解了教师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


此次节庆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会计学院女教师乐观开朗、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还让大家感受到会计学院、幸福学院给与的仪式感,增进了凝聚力与向心力。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