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师参加学校第三届四次教师代表大会、三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2024310日哈尔滨商业大学顺利举办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计学院张劲松院长作为第一代表团团长,张春明书记、王博副书记及会计学院6名教师代表作为第一代表团代表参加会议,王佳老师是第一代表团的联络员。

310日上午,全体代表听取大会关于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和2024年预算报告以及三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处理报告和三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大会报告展现了学校在思政文化、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学生工作、工会管理、财务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和不足之处。310日下午代表团教师围绕会议报告进行充分讨论。会计学院代表教师关于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发展、职称岗位认定、辅导员团队建设等方面提案发言,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此次大会回顾了2023年学校的各项工作成果,落实了2024的工作计划,展望了商大的未来发展。会计学院代表教师为学校发展感到振奋,也深深感受到教育时代变革,学校、教师们肩上的重任。学院代表教师会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其他教师,也会继续收集教师们的建议,在下次会议上代表教师向学校提案,履行代表的职责,为建设美好商大努力。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