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哈尔滨商业大学-波兰哥白尼大学“3+1+2”商科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3-15 点击数:

 

n 项目背景

20139月和10月,国家主席习近平 一带一路的重大倡议,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一带一路中强调了扩大相互间留学生规模,开展合作办学的发展方向。在6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波兰等中东欧国家占了四分之一,包括波兰在内的中东欧国家对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响应。波兰是中东欧国家中第一个申请加入中国主导的亚投行。2019年,中波两国友好建交70周年。2021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波兰总统通电话,进一步夯实了疫情之后,中波两国全面、深化的合作前景。

波兰是一个位于中欧,由16个省组成的民主共和制国家。波兰地处东西欧交会处,地理位置优越,中欧班列的首站即是波兰。首都华沙(Warsaw),是工业、贸易和最大科学文化中心及最大的交通运输枢纽。

2019年5月,我校与波兰大学正式签订了校际合作,确定在我校会计学院开展“3+1+2”商科本硕连读项目,遴选我校优秀大三在读生,赴波兰攻读大四课程,本科毕业后升读哥白尼大学为期两年的商科硕士。

n 项目优势

ü 免雅思/托福语言要求

ü 可参加哥白尼大学ERASMUS交换至欧盟其他国家,获450欧元/月奖学金

ü 硕士期间可选择双学位或三学位课程,获得多国学位证书

ü 留学总费用性价比高,年总花费约人民币7万元

ü 申根签证畅游欧洲,毕业后可申欧盟居留卡

ü 良好的就业前景

 

n 哥白尼大学概况

哥白尼大学位于波兰的托伦城,是一所创建于1945年的高等学府,拥有35000多名学生,是波兰北部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哥白尼大学共设17个学院,开设了70多个专业。大学在科研潜力、教育形式、开设的专业与课程数量、在校生与毕业生数量上都非常出众。

其中,1968年成立经济学院,于1993年正式更名为经济管理学院。发展至今,已有经济学和管理学两个博士点。2015年8月,哥白尼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被批准为AACSB认证学院,目前全世界仅有5%高校商学院获此殊荣(全球50多个国家仅740多所大学为AACSB认证院校)。

n 招生对象与时间

招生对象:我院大三在读生,专业不限须通过项目遴选提名面试

 

n 联系方式

 

哈商大会计学院项目负责老师

联系人:李新宇老师

联系电话:18745715545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