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简介

会计学院学院学生工作是在校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的,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结合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结合学院改革发展的新情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使学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创造良好氛围,提供优质服务。

学生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学院定期举办各种讲座,为同学们带来了国际前沿信息,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学院开展形式新颖、不拘一格的比赛和丰富多彩的科技及文艺活动,吸引众多学生竞相参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多次获得学校科技节的第一名,在学校红旗团委、被评为红旗团委。

经过多年的浸润,会计学院学生工作营造出了浓厚的专业学术文化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动手、实践的科技精神以及团队、和谐、唯美的人文精神,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