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校友会

      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Accounting School of Harb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由原黑龙江商学院会计系和黑龙江财政专科会审系合并,2000 年正式成立会计学院。

      会计学院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和审计学三个本科专业,在会计学专业设置智能会计、国际会计、中国注册 会计师(CICPA)、加拿大特许专业会计师(CPA Canad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五个专业方向,国际 化教育和数字化教育特色鲜明。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被评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审计学专业被评为黑龙 江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会计学博士学位、会计学硕士学位、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 和审计硕士专业学位(MAud)授予权。学院的专业和学科在东北地区位于前列,在国内同学科领域中具有一定 的影响,整体发展优势日益显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哈商大会计学院始终秉持着“厚德笃学,勤勉致新”的院训砥砺前行。为更好服务校 友与联络校友感情,2016 年特成立会计学院校友会,现已覆盖国内外 13 个不同地区,联络校友 3000 余人,建 立地方微信群、成立地方校友会,在全国各地开展丰富的校友活动。

      哈商大会计学院校友会搭建多种形式服务平台,致力于加强国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广大校友回馈母校、助力学院发展建设、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招聘优秀人才、扶持育人工作提供渠道和支持。同时,校友会以官网、微信群、公众号等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多平台模式,为校友及时推送校园新闻时事,便于校 友了解学院变化形势走向;始终以校友之急为工作之重中之重,为校友提供档案查询、联络同窗等切身服务;鼓 励校友在各自事业领域开拓创新,助力校友就业创业。会计学院校友会竭力凝聚校友力量,共同为母校发展、龙 江繁荣、国家伟大富强做出强有力的贡献!

     “散是一团火,聚是满天星”每一位校友都是学院最璀璨的宝藏,最珍视的佳宝。校友们在各行各业的优异 成绩彰显着会计学院的卓越影响力。无论何年何月、何时何地,哈商大会计学院校友会永远是各位校友最温暖的 港湾,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母校!大美国家!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