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方向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财务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经济学、工商管理、法律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掌握会计核算及财务管理领域的筹资、投资、运营、利润分配等专业知识,具备财务预测、决策、控制方面的基本能力,能从事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等方面的工作,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财务通论、公司财务、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管理、管理会计、财务分析、证券评价、资本市场、投资学、国际财务等。

主要就业单位:哈尔滨市财政局、哈尔滨市道里区国家税务局、哈尔滨海通证券、佳木斯财政局、中国工商总局、中国海洋石油天津公司、大庆石油管理局、中航工业哈尔滨东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尔集团、南京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苏宁电器、成都中石化、瑞茂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财务部)、瑞凌股份有限公司、哈药集团、哈尔滨万达百货有限公司、大连兴华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龙江银行、中国平安人寿保险、黑龙江省人寿保险公司等。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