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21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3-07 点击数:

        2020年12月15日,在1517举行了2021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报告会。


        本次参加答辩的博士研究生为2015级郭兆颖,她的学位论文题目为《社会资本视角下高管团队异质性对企业融资效率影响研究》。


        本次的答辩委员会由东北林业大学的田国双教授任主席,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王福胜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孟凡生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张劲松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周航教授任委员,哈尔滨商业大学的李新宇任秘书。


        郭兆颖同学对其论文进行了阐述,并较好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会专家的提问,答辩委员会专家也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郭兆颖同学顺利通过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会计学院自2012年开始招收工商管理专业,财务管理与会计控制方向博士研究生,截至2020年12月31日,已有6人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在校的博士研究生18人,博士研究生的生源较好,培养质量较高。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