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五期间获奖成果总结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会计学院不仅在教学上具有长足的进步,在科学研究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都得益于会计学院一直致力于开展高层次的科学研究,通过大力提高学术创新能力与科学研究层次,希望以此为基础提高教师整体的学术素养及科研、教学能力,并提升会计学院的信誉与品牌。

经过会计学院多位老师辛苦钻研,凭借多年的学术素养与实践教学经验及对当前热点的持续关注,发表论文五百篇、出版著作三十余部、研究课题近二十项,共获得科研奖项近百项。这其中不乏获得省部级奖项的优秀之作,部分获奖情况如下:唐现杰教授的《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现实选择》获“黑龙江省自然科学技术学术成果奖(一等奖)”、张劲松教授主编的《基础会计学》教材获得“黑龙江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编译著类一等奖”、李兆华教授的《我国会计师事务所实行定期轮换制度的博弈分析》获得“黑龙江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李文教授的《黑龙江省高校与商业银行教育融资风险管理研究》获得“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等。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