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首届教师羽毛球、排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我校会计学院分工会在南区体育馆举行了教师羽毛球和排球比赛。

首先开始的是羽毛球团体比赛,由财务管理,审计国际会计联队、专业会计、学工基础联队等四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比赛过程中,参赛的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现了矫健的身姿,机敏的反应,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赛场上的选手们挥洒汗水,场下的观众努力的为他们加油助威,惊心动魄的擦边球,劲爽无比的扣球,这些精彩的瞬间,都在人们的欢呼叫好声中定格成画面,尖叫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在最后激烈的竞争中决出了前三名,第一名是财务管理教研室代表队,第二名是专业会计教研室代表队,第三名是审计国际会计联队,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进行的是一场排球友谊赛,每队四男二女,选手们本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是一次视觉上美的体验,每一个默契之举都是一幅唯美的画面,排球在每个人的手腕中传递,它仿佛就是一种商大精神,一种会计学院品德在每个人的心中传播。

适当的体育运动不仅能够强健体魄,更能陶冶情操,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这也是会计学院分工会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作为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第一线的教师们,每天面对的不应该只是书本上的白纸黑字,更应该有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使老师们紧张的工作状态得以放松,更能展示各位老师体育竞技的风采。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