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首届教师劳动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成为时代主旋律,会计学院工会于2016年4月28日13:30分在1405会议室举办了首届教师家庭劳动技能大赛——包饺子大赛,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共分为小组赛和个人赛两种类型,分别是包饺子速度赛,谁是巧手王比赛。比赛还未开始,10只代表队队员们已经挤满了比赛现场。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选手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面团和饺子馅,麻利地忙活起来。大家擀皮儿的擀皮,包饺子的包饺子,不一会儿案板上便摆出了一排排的饺子。谁是巧手王比赛分为“擀皮巧手王”和“包饺子巧手王”两个环节,台上激烈的比赛引来无数老师观战,还有人还掏出手机记录这一激动时刻。

比赛在喜庆、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教师们对包饺子每一样工序都轻车熟路,俨然像个大厨,他们都是来自教学岗位的精兵强将,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最后大家齐聚一堂,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分享胜利的喜悦和节日的氛围,所有人都深深感受着和谐大家庭的温馨。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构建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