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务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2015年4月9日,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召开新一届成立大会,会计学院党组织书记陈慧华教授以及舍务管理委员会指导老师白璐老师也来到现场参加这次成立大会。

大会现场弥漫着欢声笑语,气氛活跃,舍务管理委员会的六个部门都准备了新颖的节目,高潮不断。大会首先以行政中心生活部歌曲《给我一个吻》开场,欢快的旋律使大会气氛热烈,经改编的小品《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更是获得了现场的高潮。组织部的诗朗诵《我们是当代大学生》歌颂了当代的大学生优秀品质,此外,他们还精心准备了小品《推销》和歌曲《最美的太阳》,办公室精编小品《超级新声大赛》,二胡独奏《赛马》和小合唱《淋雨一直走》都收到了独特的效果,深受好评。

随着安全中心男生部和女生部共同完成舞蹈《Nobaby》和小型相亲节目《相亲相爱》,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高潮,全场欢声一片,安全部的《搞笑舞蹈串烧》欢快热闹,歌曲《仰望星空》及小品《大腕来袭》得到大家的欢迎。全体部长诗朗诵《长歌浩叹唱古今》为大会节目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近两个小时的成立大会得到了陈书记和白老师的高度评价。陈妈妈说:“今天我在这里呆了两个多小时,看到了大家精心准备的节目,有小品,唱歌,朗诵,独奏,节目很丰富。白老师是一位优秀的老师,舍务管理委员会在白老师的带领下,养成了踏实肯干,团结一致的风气。舍管是一个特殊的组织,工作很辛苦。我很希望多和舍管接触,以后舍管有活动也会尽量和大家一起参加。”

白老师也肯定了这次的成立大会:“这次的节目很精彩,新的干事们也都特别优秀,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坚持两吃,一是特别能吃苦,二是特别能吃亏,希望大家能共同努力,让舍务管理委员会这个组织变得更好。”

在主持人充满鼓励的结束语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展示了会计学院舍管多才多艺的一面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每位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各部门集体留影,晚会圆满结束。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