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派遣服务指南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报到证用途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简称《报到证》)分为上下两联。上联为就业报到证(有色部分)交用人单位作为报到凭证;下联为就业通知书(白色部分)存入毕业生本人档案。

报到证是毕业生到就业单位报到的唯一凭证,是参加工作时间的初始记载和凭证。

就业单位依据报到证为毕业生办理相关工作手续。

毕业学校依据报到证为毕业生迁转档案、党关系、户籍等。

服务对象

1.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

2.省外高校黑龙江生源毕业生;

3.隶属黑龙江省教育厅的中专院校毕业生。

有效接收材料定义:指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有效力的录用函(通知)或有效力的接收函(签往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厦门、山东等省、市、地区的另需提供当地人社或教育部门的审批手续)

改签受理范围:应届高校毕业生(应届高校毕业生界定为自毕业之日起至翌年的6月30日)

非应届毕业生落户流程:

自2018年3月1日起,非应届高校毕业生凭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或用人单位录(聘)用通知等就业材料和《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办理报到和落户手续。非应届毕业生报到、落实编制和户口、计算工龄、保存档案、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关系、人事关系及档案转递等手续时,不再将转正定级表、调整改派手续作为必备材料。

 

业务办理时限

1.毕业生申请改签:当日办结

2.已离校毕业生申请签发:3个工作日内办结

3.省外院校毕业生申请改签:3个工作日内办结

4.补发(有派遣数据的):当日办结

5.查询派遣数据(91年及以后毕业的):当日办结

6.查询派遣存根(90年及以前毕业的):3个工作日内办结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