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CPA方向)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会计学(CPA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经济学、工商管理和法学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掌握会计学领域的会计核算、分析和监督等专业知识以及审计学领域的审计理论、审计程序、审计方法、审计实务等专业知识,具备会计与审计实务操作基本能力和理论研究初步能力,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管理学原理、管理信息系统、基础会计、财务会计、CPA会计、CPA经济法、CPA税法、CPA财务成本管理、CPA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CPA审计学等。

主要就业单位: 黑龙江省审计厅、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网通集团系统集成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哈尔滨医药集团、九三集团、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哈尔滨海关、哈尔滨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地税局等。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