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会计、审计和工商管理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掌握中国会计法规、会计准则和国际会计法规、会计准则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分析和解决会计、审计等问题的基本能力,具备国际会计审计实务操作基本能力与会计理论研究初步能力,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Basic Accounting、Financial Accounting、Management Accounting、Finance、Auditing。

主要就业单位: 普华永道(PWC)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KPMG)会计师事务所,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哈药集团公司及其下属所有企业,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华能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哈电实业开发总公司,倍丰集团,华润置地股份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公司等等。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