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大会报道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2016年11月30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了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大会。此次大会由安振佳同学主持,学生党员活动站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以投影演示文稿形式开启,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入手,为同学们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八条要求、三个新特点以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

最后,党员活动站站长戴朝暄同学做总结,她再次强调广大学生党员应更好地领悟、铭记、践行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凝聚信心、汇聚力量,进一步完善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研讨,深刻总结,努力建设合格党支部、争做合格党员。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