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及基层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3月16日中午,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党员大会及基层民主生活会在1405办公室举行,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景洋教授以“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与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学习分享,集中学习后教师党支部进行民主生活会。

于景洋教授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面向全体党员教师讲解了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时代虽然在变化,但是党员的政治生活不能流于形式、不能娱乐化,关键在于抓作风建设。他希望广大教师党员发挥育人功能,重视自媒体舆论,为国家的长治久安、为商大的发展做出贡献。于景洋教授的精彩解读发人深省,教师党员会后就党课的内容与他进行交流。

集中学习后,学院党委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教师党员开展民主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领导带头示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党员大会的召开是教师互相学习、互相为师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思想得以碰撞、观点得以交流,从而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在思想水平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