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风采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弘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学习教育精神,落实在全党上下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方针,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活动站于5月24日在1501会议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党员风采大赛。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天老师、辅导员李慧铭老师以及部分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大赛。

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来自于各年级的优秀学生党员,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播放每位参赛选手的自我介绍视频、进行为时两分钟的主题演讲,并由评委进行打分。第二环节答题比拼,来考验选手们对实事掌握和随机应变及掌控全场的能力。一二环节得分合计,分数最低的四位选手淘汰。第三环节才艺大比拼,留下来的选手们逐一进行才艺展示,最后由评委进行打分,决出胜负。此外,本次大赛与以往只局限于赛中的方式不同,开网络人气评比先河,提前通过微信投票评出个人网络人气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审计学15-1班赵茹悦同学荣获一等奖,CPA15-1班林康、会计学15-5班吴晓宇同学获得二等奖,会计学15-6班赵星竹、审计学16-1班宋紫鑫、审计学16-2班黄鹤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获得优秀奖,另外赵星竹通讯获得个人网络人气奖。

本次比赛旨在展现学生党员的风采和魅力,他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政治素养和青春活力,让在场的观众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给会计学院全体同学树立一个榜样,为他们日后努力学习,向优秀党员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