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10:30,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1501隆重举行。会计学院部分老师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学生党员代表程铭同学首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会计学院领导为毕业生党员发放了一份精心制作的毕业留念册。毕业生党员们在留念条幅“立鸿鹄之志,做新时代奋斗者”上签名并写下自己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最后,张春明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无论身在何处,不忘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同时也希望毕业生党员心怀报国之志、不忘感恩之心,脚踏实地,提升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郑磊 审核:张春明 摄影:张文峰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