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与理论,发展其新鲜血液,会计学院分党校于2014年5月16日至5月21日在专家公寓举行四次积极分子培训班。主讲老师分别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慧华教授,管理学院书记谭士元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武立波老师,宣传部部长李德学老师。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同学有会计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陈慧华教授结合党章以及往年的优秀大学生党员们的先进事迹,教育同学们要在大学中立定目标,努力拼搏,向优秀学生党员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谭士元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党员的八项权利八项义务”,劝解同学们要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勇于实践、有所作为,在践行“三个代表”中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力。

武立波老师结合中西方文化差异向同学们分析中外党员义务权利的差异,教育同学意识到一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认识到中国对世界的责任。

李德学老师以风趣的言语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以及哈尔滨商业大学的成长历程讲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中国梦的重要性,劝告同学们要向优秀党员学习,为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在台下认真听讲,深刻理解着老师所讲的每句话,仔细做着笔记,写下自己的感悟。

会计学院分党校于5月23日晚在一号楼与四号楼的教室进行了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考试,同学们结合认真学习过的党章和老师们上课讲过的知识,认真的答题,经历了党组织对他们的严格考验。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慧华教授

 管理学院书记谭士元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武立波老师

宣传部部长李德学老师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同学有会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考试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