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实况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天副教授、学生党员活动站全体成员以及17级财务管理各班班委,在1501会议室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议直播盛况。

此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回顾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规划和部署,值得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

现场观看的党员群众表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贯彻党中央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奋斗,为祖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旭馗  摄像:鞠安然 主审:郑磊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