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喜迎十九大 ---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2017年10月18日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计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在1405会议室观看了此次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审查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十九届中央委员会;选举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实现中国梦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革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党的十九大召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在这重要时刻,我院教师充满昂扬精神、怀着饱满热情,聚精会神地聆听开幕会报告,认真记录下会议重点,积极进行讨论与总结,从而把握工作方向,指引我们向更长远更宽阔的道路砥砺前行。开幕式之后,学院教师将持续关注十九大进程,恪尽职守、努力工作,把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政治任务,做到心中有党,并落实到教学工作中去,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与祖国共同努力。

 

撰稿:鲍涵  摄像:孙若琳  主审:郑磊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