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会计学院分党校创新党课形式,增加实践环节,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4月16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让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劳动中体会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无私奉献的重要性。活动中,他们挥洒着辛苦的汗水,收获着成长的喜悦,在劳动中领悟到了相比以往党课所不一样的道理。而在校园的食堂门口,另一组积极分子拉起了横幅,竖起了党旗,发出了“拒绝网络兼职陷阱”的号召,倡导营造一个绿色安全的校园环境。在他们的大力宣传下,许多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他们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自身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领略到了别样的党课形式,同时在内心也体会到了作为党员应具备积极劳动、勇于奉献的精神,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时代的引领者。

 

 

 

 

编辑:李旭馗   摄影:李旭馗    审稿:郑磊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