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舍务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报道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2016年11月27日17:00,会计学院学生舍务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3101教室隆重召开,2015级辅导员白璐老师及学生舍务管理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姜海同学主持。

大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学生舍务管理委员会的六个部门都准备了新颖的节目。小品、歌曲串烧、舞蹈表演、合唱、相声让人惊喜连连,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跌出!最后白老师进行总结,白老师感谢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对新干事们予以高度赞扬。希望大家在舍务管理委员会能锻炼自己的能力,收获纯洁的友谊。

成立大会在欢声笑语和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舍管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舍管人相亲相爱,大家选择加入了舍管,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学生舍务管理委员会这个组织变得更好。

 

 

 

 

 

 

撰稿:梁悦   摄影:张金勇     主审:卢雪    编辑:马焱冉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