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会计学院寝室文化节报道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会计学院寝室文化节报道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创造整洁、和谐、文明、奋发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增强寝室同学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2016年12月5日17:00,会计学院舍务管理委员会举办了“寝室文化节”大型评比活动,会计学院王博老师、白璐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寝室废物利用手工艺术大比拼、寝室装扮大赛、征文比赛、海报绘画、照片墙等五项内容。共有三十五个寝室获奖。在走寝过程中,同学们热情的向老师们介绍手工艺术、装扮创意,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同学们都表示在以后的寝室生活中会更加和谐,互相帮助,珍惜寝室生活,爱护寝室环境。

通过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不仅提升了各宿舍的文化品位,陶冶了学生的文化情操,也增强了宿舍同学的凝聚力,让同学们为宿舍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而也为以后的公寓寝室文化建设积累了不少经验。

 

 

 撰稿:于瑞睿    摄影:张金勇     主审:卢雪    编辑:马焱冉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