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会计人才”奖学金颁奖仪式报道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启航会计人才”奖学金颁奖仪于2016年9月30 日9:00在1405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启航教育名誉校长刘子豪博士及相关领导,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副教授,14级辅导员李慧铭、韩雪老师,“启航会计人才”奖学金获得者以及我院贫困生代表。本次仪式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天副教授主持。

仪式在一片欢馨中启幕,刘天首先对启航教育在我院设立奖学金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真诚的祝愿。随后刘子豪和张春明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启航教育常务副校长、韩雪、李慧铭老师进行了现场颁奖。此外,还为1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了免费听课证。刘子豪博士发表讲话,他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学校同启航教育的友好合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启航教育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希望有志青年积极加入培训,都能实现自己得理想。最后,张春明进行总结发言,他对获奖和获资助的学生提出了期望,期望他们要做一个常怀感恩之心的人,努力学习,成为一个栋梁之才。

此次颁奖仪式不仅体现了社会教育机构努力办学、服务社会的美德,也彰显了学院争取多方合作、为助推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资源的宗旨。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受到极大鼓舞,相信他们会更加求真务实,努力奋进!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