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启航会计人才”奖学金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2016年9月20日9点,“启航会计人才”奖学金启动仪式在主楼1501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有会计学院院长张林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天副教授、启航教育刘春国校长等相关领导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仪式由刘天副书记主持。

张林首先感谢启航教育对优秀及贫困在校学生的鼓励与支持。充分肯定启航教育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关注教育,具有高度的的社会责任感。同时郑重承诺奖学金的评定和发放将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实现奖学金设定的意义和目的。

刘春国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年少时曾受资助的经历,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启航教育及奖学金的设定,启航教育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为了发扬自强不息、志存高远的求学精神,积极履行当代校企联合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设立了“启航会计人才”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和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在校学生。

最后刘天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获得资助的学生们,能够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报效之情、努力成才、将来以服务社会、关爱他人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院,将爱心永续传递下去。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张林和刘春国在文案上郑重签字,本次“启航会计人才”奖学金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