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报道(六)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了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学生干部身体素质,迎接会计学院2014年春季运动会,会计学院“传承阳光体育精神,展现会计师生风采”徒步走活动于2014年5月9日16时20分隆重举行。本次徒步走活动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慧华教授全程带队,院团委书记、2012级辅导员王博老师、2011级辅导员白璐老师、2013级辅导员韩雪老师、李慧铭老师以及会计学院八个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们参与其中,会计师生一起走出校园,感受自然的魅力。

活动在陈书记的主持下正式开幕,她提倡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体会运动的快乐,在繁忙而充实的学习与工作中得到放松。在陈书记的带领下,辅导员与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们沿着江堤一路行至江北大戏院。初夏暖阳中,人人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充满激情与活力,长长的队伍绘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途中,大家在学生会民舞部和声乐部的同学带领下一同感受了《快乐舞步》和青春歌曲合唱带来的欢乐,一路的疲惫在欢歌笑舞中淹没。到达目的地后,陈书记及辅导员与八个学生组织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徒步走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阳光朝气的一面,学生干部们积极投入,切身感受到健身活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增强了健身意识,展现了会计学子的青春风采。活动在陈书记的总结后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点燃了每个学生干部对运动的热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工作与学习储备了能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各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我们希望八个学生组织能够更加团结,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更好的为会计学院广大同学服务。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