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报道(十二)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会计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颁奖晚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6月13日下午16:30,会计学院在东区大礼堂举办了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颁奖晚会。莅临本次颁奖晚会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慧华教授,会计学院院长张林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劲松教授,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天副教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2012级辅导员王博老师,会计学院2011级辅导员白璐老师,会计学院2013级辅导员李慧铭老师、韩雪老师,会计学院辅导员陆黎敏老师、奚迪老师。晚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天副教授主持。

晚会在一段激情澎湃的舞蹈中正式拉开帷幕。第一项,由陈书记致辞。她对学院的各方面工作和学生干部培训班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前来参加晚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毕业生寄予深深的厚望和祝福。

第二项,在学生会部长们带来的小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后,由张劲松副院长宣读了此次颁奖晚会的获奖名单。接下来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从省级三好学生,到优秀毕业生;从校级获奖同学到院级学生干部培训班获奖同学等奖项。晚会中间还穿插着由学生会声乐部献歌《最初的梦想》和会计学院红桃八舞团带来的《八女投江》。

第三项,张林院长对本次晚会进行了总结,院长对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他们为会计学院做出了许多贡献,争夺了更多的荣誉,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传递正能量,秉持校训、勤勉坚持,给学弟学妹做榜样。同时张林院长对学生干部们进行了表扬,学院的各项工作都离不开学生干部的努力工作和大力支持,也期待着你们有更大的进步,对在校生们提出希望,应规划好大学四年中学习,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为自己的未来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晚会最后一项,由优秀学生代表为大家讲解关于四、六级英语考试的技巧。颁奖晚会在科技创新活动站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中顺利结束了。

    本次晚会不仅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更为同学提供了前进的动力。榜样的力量也已经深深烙印在我们心中,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更好地规划,为会计学院的明天增光添彩!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