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讲座第三讲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会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系列讲座第三讲

为提高会计学院学生干部整体素质与修养,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天老师主持的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于5月12日16:40在1501召开。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培训会现场座无虚席,刘老师从高校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意识和能力、高校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大学生应该具有的五个关键词和大学中重要的几件事出发,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高校学生干部应具备较高的思想素质、能力素质和个性素质;应具备安全、责任与形象意识;避免不知、无知和少知;做到“三讲”、“三守”、“三防”、“三力”。“要时刻把自己比作一块玉,用真善美去雕琢它。”最后,刘老师引用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毕业典礼致辞赠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希望大家能俭朴生活、高尚生活、谦卑生活。

正如刘老师所言,全体学生会成员会认识自己的时代、引领自己的时代、不忘初心,翻开属于学生会的新篇章!

 

 

编辑:徐莹  摄影:邢南   审稿:郑磊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