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学校廉政书画展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了让“两学一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于5月26日参观在学校图书馆举办的廉政书画展。此次参观活动是会计学院“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不仅覆盖全体党员教师,并且组织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党员干部参加。

廉政展览中的书画作品,不仅内容上充分反映了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而且书画作品质量较高,带给每个参观者以审美享受。师生党员驻足在书画作品前,被作品深刻的内容和较高的艺术水准所吸引。很多党员参观后投下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这次廉政书画展参观活动恰逢“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不但丰富了学习的内容,还陶冶了党员教师的情操,很多党员非常喜欢这样的学习方式,纷纷在书画作品前进行拍照留念。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做贡献,时刻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