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学习报道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学习报道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4年10月23日在B区2105开展了关于“习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和研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刘天副教授及2012级、2013级全体党员。

本次大会的第一部分,学习和听取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一是坚持我们核心价值体系,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就不能也不应该改变,是解决当代中国一切问题的根本要求。为此我们要开展纪念庆典,传播主流价值。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促使为化产业快速发展。二是弘扬主旋律。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坚持党性与人民性的统一。

第二部分,理论深入,观看影片《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回顾了历史。通过流媒体的形式将过去呈现,让学生党员了解党的历史和走过的路。邓小平同志如何临危受命、大刀阔斧般的进行改革,如何坚定信念、勇于创新。

第三部分,由刘天副书记带领学生党员们讨论研究。在过程中,学生们畅所欲言,就身边小事上升高度谈出自己的理解和建议以及主旋律、价值观的重要性。

弘扬主旋律,社会思想就有了主心骨,传播正能量,社会发展就有了动力源。本次活动旨在正面宣传,鼓舞干劲,增强信心,引导更多的人团结奋进,朝着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