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2016年3月25日,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活动站组织了一次以“戴党徽,亮身份,做表率”为主题的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大会。到场的人员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慧华教授、副书记刘天教授、团委书记王博老师、团委副书记郑磊老师、2013级辅导员李慧铭老师、韩雪老师、2014级辅导员奚迪老师、2015级辅导员白璐老师以及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主持人景然同学为我们介绍了党徽以及佩戴党徽的党员们的义务,接下来由老师们为我们的全体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在这神圣又庄严的一刻,所有的同学们对党徽充满了无限的敬意。

随后,由陈慧华书记为全体同学进行重要讲话。陈书记说,党员佩戴党徽是对我们的提醒与鞭策,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每位党员都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做同学们的表率,自觉履行义务。陈书记的这番讲话意在激励每一位党员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并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

神圣的党徽佩戴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学观看了优秀电影作品《战狼》片段,这部电影还原了真实战场,聚焦与中外边境局部战争。电影观看途中,每位同学都十分认真。电影结束后,部分同学参与了讨论和发言。张艺炜同学说,我们要以身作则,热爱祖国,为中华而奋斗。李彪同学说,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和祖国负责,并且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为祖国做出贡献。廖晨坤同学说,我们要为祖国作贡献,认真学习工作,为其他学生做榜样。  学习大会最后,刘天老师结合两会精神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和互动。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两会精神,自觉学习党的精神,并在生活中切身领会作为一名党员的意义。最后,由王理想同学为我们讲解了党员基本信息表的填写内容 。

此次学习大会每位同学都收获颇丰,我们要做到心中有党,行动上跟随党,思想上紧跟党的精神,并认真学习,为未来祖国的建设作贡献。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