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活动站欢度国庆座谈会报道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2016年9月29日下午16:00,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活动站在1501会议室举办了以“爱国、创新·欢度国庆”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天副教授、会计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党员苑云鹤同学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视频“建国大业”的精彩片段,感受中华民族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随后大家进行观后讨论,并对座谈会的四个分主题——坚定理想信念,爱国须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弘扬青春正能量,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这一代的青春飞扬,出彩90后群像素描等踊跃表达自己的理解与感悟。

最后,刘天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努力做忠诚的爱国者和勇于创新的实践者,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弘扬中国精神的青春风采。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